•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夜市冬季有了“新玩法”!
  • 天津夜市冬季有了“新玩法”!

    时间:2019-11-13 18:59:1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津云・城视花絮工作室


    日前,拥有150多年历史积淀的中华老字号利顺德大饭店推出文化夜市活动。主要包括“博物馆奇妙夜”“维多利亚花园夜市”“泰晤士小型轻音乐会”“海维琳酒吧现场爵士乐表演”“书吧名著品读”等。活动期间,占地700平方米、馆藏展品近3000件的利顺德博物馆持续为天津夜间经济“亮灯”,不仅延长了营业时间,而且全年无闭馆日。该博物馆以利顺德大饭店跨越三个世纪的传奇经历为主线,展示了天津乃至中国的近代发展历程。通过历史场景、珍贵文物、历史人物和故事等内容,让参观者深度体验历史文化的独特人文景观。

    在维多利亚花园举办的文化夜市中,参与者们换上年代感十足的服饰,“穿越”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泰晤士小型轻音乐会”现场,轻音乐悠扬舒缓的曲调与利顺德大饭店古朴典雅的环境相得益彰。此外,利顺德老楼大堂开设了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免费阅读区域。“海维琳酒吧现场爵士乐表演”也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