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举行港澳工作联席会第九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 留在天津 潜力可挖
  • 天津举行港澳工作联席会第九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 留在天津 潜力可挖

    时间:2019-11-09 17:49:1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天津市港澳工作联席会第九次会议暨津港澳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本市举行。参会港澳代表一致表示,天津的营商环境较之前有了很大改善,港澳企业经营有回稳迹象,港澳企业家在津发展充满信心。

    一位在天津生活了33年的香港参会代表告诉记者:“天津的营商环境有了很大改善,现在很多方面的政策非常好,比如天津在过去一年推出多项减税降费措施,为减轻企业负担带来积极作用,减轻企业现金流压力,港商企业经营有回稳迹象。我们选择继续留在这里,天津是个很有潜力的城市。”

    会上,针对一些港澳代表提出的交通接驳、机场头等舱和商务舱增加伤残人士登机口等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改善交通出行秩序,增加提升旅客出行舒适度和便捷度。有港澳代表之前提出的供热等问题已经在会前解决。(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