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滨海新区查处违法载人行为 货车险变“祸车”
  • 滨海新区查处违法载人行为 货车险变“祸车”

    时间:2019-09-18 18:28: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9月16日清晨,一辆车厢内违法载有11人的轻型客车上路行驶时,被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上海道大队交警发现。交警责令车上人员立即下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依法对该车驾驶人罚款200元。

    当天7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上海道大队交警巡查至津塘公路胡家园地道口时,发现前方路上一辆缓慢行驶的白色轻型货车后车厢中坐满人,立即上前拦停该车。货车驾驶人表示,后车厢内乘坐的11人都是去往附近一在建工地的施工人员。当时,货车后车厢内的乘员为了“自保安全”,有的靠在车门上抓住车厢挡板,有的抓着旁边人的胳膊,没有任何安全设施设备,情况极其危险。交警责令车上人员立即下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