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开展主题活动 普及残疾预防知识
  • 天津开展主题活动 普及残疾预防知识

    时间:2019-08-25 11:37:47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超

    天津北方网讯:明日是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和预防能力,连日来,本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普及残疾预防的科学原理和生活常识。

    今年全国预防残疾日的主题是“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围绕“优生优育知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残疾预防核心知识”三大主题,本市推出系列活动,一方面,制作残疾预防公益广告,在媒体陆续循环播出;另一方面,以主题宣讲、印发普及材料等形式,向有需要的人群推广介绍康复救助政策和补贴政策;此外,市残联组织各区残联通过发放宣传品、义诊、主题讲座、公益演出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