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奶粉违规宣传促销屡禁不止 纯母乳喂养比例下降
  • 奶粉违规宣传促销屡禁不止 纯母乳喂养比例下降

    时间:2019-03-23 23:10: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市消协获悉,根据日前中消协公布的2018年母乳代用品宣传和销售行为调查报告显示,母乳代用品违规宣传和促销屡禁不止,纯母乳喂养比例有所下降。

    消协组织结合2018年度相关调查数据,并对2018年度和2007年度的部分调查结果进行了比较分析,此次做出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多数婴儿母亲对母乳喂养的优越性认知较好,大多数婴儿母亲母乳喂养意愿较强,纯母乳喂养比例有所下降。

    相关机构的监测情况显示,目前,有的奶粉公司在产品包装或广告宣传中暗示或明示产品类似或接近母乳;有的通过医院卫生保健机构向孕产妇推荐产品。有关专家认为,这些违规行为严重干扰了支持、促进和保护母乳喂养的环境建设,是造成我国城镇母乳喂养率下降的重要原因。(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