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高峰时段去眼科医院 可以走就医专用车道
  • 高峰时段去眼科医院 可以走就医专用车道

    时间:2019-02-23 17:57: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侯砚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交警和平支队和平路大队在市眼科医院门前甘肃路、多伦道一侧试行设置了就医专用车道,每日7时30分至10时30分,就医车辆可从新疆路与多伦道交口右转驶入该车道,排队等候,依次进入医院。

    前日8时许,记者在位于甘肃路与多伦道交口的市眼科医院门前看到,在就医专用车道内,十余辆小轿车顺次排队,等待进入市眼科医院。由于等待进入医院的车辆规范排队等候,不会对过往的社会车辆通行造成太大影响,使原来交织混行的通行状况得到有效改善。

    据交警和平支队和平路大队负责人介绍,市眼科医院坐落在甘肃路与多伦道交口,由于该地区道路窄、社区多,每天前来就诊群众与社会车辆交织影响,经常引发交通拥堵。

    就医专用车道设置于每日7时30分至10时30分就医高峰时段,方向为甘肃路至多伦道延伸路段,使用锥桶与正常通行道路加以区分。就医车辆可从甘肃路右转包头道再右转驶入新疆路,从新疆路与多伦道交口右转直接驶入就医专用车道。据和平路大队负责人介绍,设置就医专用车道主要是考虑将就医车辆规范起来,排队依次进入医院。虽然多伦道是自东向西方向的单行路,而就医专用车道内的行车方向刚好与单行路相反,但车辆只要在专用车道内行驶,就不会对单行路上正常行驶的其他过境车辆造成影响,市民可安心使用专用车道。

    除设置就医专用车道,交警和平支队还在医院门前安排民警执勤,加强对过往车辆的疏导。根据该地区交通实际,在医院专用车道入口处和甘肃路多伦道交口处,分别设置了民警疏导,通过两点联动,引导车辆在门前专用车道有序排队,对排队过程中易发的路口“甩尾”现象,及时采取管控措施,确保通行顺畅。(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