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清雪 天津吹响集结号
  • 清雪 天津吹响集结号

    时间:2019-02-16 17:33:1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万红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昨日22时,在南开区长江道附近,来自山西临汾的环卫工张国会和同事在街头扫雪。春节期间他们坚守岗位,平均每人要承担两个人的工作量,因为降雪,昨夜又临时加班。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我市再次迎来降雪。一接到清雪通知,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机务员王纲和同事们立刻来到机坪上,准备对即将出港的航班进行除冰雪作业。

    “舱内检查完毕,可以进行除冰雪作业。”收到机组通知,王纲向驾驶除冰车的同事给出了一个“OK”手势。除冰车启动,机头、机身、机翼……除冰雪作业紧张有序。

    “为应对降雪天气,我们早就制定好了相应的除冰雪预案,各个部门也做了相应部署,仅地勤部门备班人员就60多人。无论多晚,只要收到机场发布的恶劣天气预警,备班人员都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设施设备方面,12台除冰车也时刻保持满油满液的待命状态。”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地勤服务部副总经理徐山介绍,其实入冬以来,天津机场航班的除冰雪作业就没有间断过,已进行了650架次的除冰雪作业。

    “我们还创新了作业方式,将除冰车进行分组,每组2至3台车协同作业,尽可能缩短除冰雪作业时间,尽全力保障航班正点起飞。”截至昨天17时30分发稿时,天津机场已出动除冰车50车次,航班起降正常。(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