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路遇事故救人于危难 见义勇为好市民获嘉奖
  • 路遇事故救人于危难 见义勇为好市民获嘉奖

    时间:2018-09-18 17:47:06  来源:每日新报  作者: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本报曾报道,夜间在高速公路上遇到车损人伤交通事故,市民张先生及时伸出援手摆放警示设施并等待交警,有效避免了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东丽区见义勇为协会为确认张先生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并为好市民张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8月18日23时40分京津塘高速公路118.1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车辆损失严重。此时,号牌为京N6××××的车辆途经此处,驾驶人张先生见事故中有人受伤,立即停车帮忙救助伤者。担心三角警告牌不够明显,张先生就近在施工现场找来两个防撞锥桶,迅速摆放在事故车后方约150米处,警示过往车辆等待交警前来处置。

      张先生的身份是正大集团卓越中心办公室行政主管张树志,鉴于他无私救人的行为,经交警高速支队与公安东丽分局积极沟通,东丽区见义勇为协会确认张先生的行为属于见义勇为,昨天上午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