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逐一核验达沃斯服务车辆车况 确保车辆车质车况合格
  • 天津逐一核验达沃斯服务车辆车况 确保车辆车质车况合格

    时间:2018-09-15 18:19:5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交管部门组织全部达沃斯论坛小型服务用车,逐一进行现场查验和安全技术检验,以确保车辆车质车况合格。同时,组织上述车辆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法规、驾驶技能以及交通文明知识等专题集中培训教育,提升驾驶人交通安全和文明意识,为达沃斯论坛保驾护航。

      市交管部门逐一核查全部达沃斯服务车辆和驾驶人的实时状态信息,排查车辆逾期未检、安全性能不合格以及驾驶人安全驾驶记录、准驾记录等各类安全隐患。与涉及企业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承诺书,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通报了排查出的具体车辆、驾驶人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对车辆及驾驶人建立管理台账并及时进行交通违法清零,对一年内存在闯红灯、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以及仍在实习期的驾驶人进行调换,合理安排上岗驾驶人运营时间,并开展有针对性地交通安全教育。(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