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评论:心有人民敢担当 做好信访“解铃人”
  • 评论:心有人民敢担当 做好信访“解铃人”

    时间:2018-07-23 20:37:03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阿珊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稳定是发展的基石。天津集中攻坚,信访积案实现“清仓见底”,展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政治站位、为民情怀、责任担当和作风状态。人民群众每一次来信来访,既有新动向,也有老难题,但都寄托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盼。信访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要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就要以人民为中心,既不能敷衍塞责,也不能“新官不理旧账”,而是要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当家事,第一责任人“提锅上灶”,依法、依理、依情、依规推动矛盾化解,才能做好信访工作的“解铃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