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23日开幕 智慧旅游迎接八方宾客
  • 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23日开幕 智慧旅游迎接八方宾客

    时间:2018-06-22 15:13:1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天津北方网讯: 为充分展现生态城十年来的发展成就,扩大生态城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进智慧旅游向全域、全业、全时、全民模式转变,本周六,生态城将敞开大门──首届国际旅游节正式开幕,迎接八方宾客。

      开幕式带来全新视听享受

      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将在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拉开大幕,给现场游客呈现一场中外文化融合、国际标准的视听盛宴。届时,活动主办方──生态城管委会将安排近200位演员参演,包括近80位来自爱尔兰、乌克兰、俄罗斯、新加坡、德国等国家的外籍演员。据介绍,整场开幕式分为“滨海之声”、“惊艳世界”、“生态筑梦”三个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生态城8分钟”主题表演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堪称开幕式一大亮点。该环节由专业导演团队设计编排:俄罗斯舞蹈大秀、方特欢乐世界民族文化表演、萌宠巡游……不仅如此,《十年温情·生态同行》纪录片也将在国际旅游节开幕式上首映,影片以镜头记录的形式展示生态城的光阴故事,通过普通建设者和居民的真实讲述,展现生态城十年发展的精彩瞬间。此外,开幕式还将吸引雄安、唐山、保定、沧州、北戴河等8个地区旅游局,以及来自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家企业参加。

      智旅论坛为发展“引智”

      早在2016年2月,生态城就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与此同时,生态城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并将智慧旅游纳入智慧城市建设范畴。在此基础上,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后,生态城还将举办一场以“美在滨海·智旅之城”为题的智慧与旅游发展论坛,涵盖全域旅游、生态城市建设、旅游文化塑造和产业开发等一系列关键词,深度聚焦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给旅游企业管理者及业内学者搭建一个实践和学术交流平台,也为生态城“全域旅游”和“智慧旅游”发展“引智”。

      多场主题活动陆续上演

      据了解,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将持续至国庆长假后。为了给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全新体验,生态城还将上演多场主题活动:7月和10月将有两场国际美食节在方特欢乐世界和航母主题公园举办,游客可参与互动游戏,发现“饕餮新大陆”;8月将在方特举办生态城萌宠运动会,游客可以和萌宠玩偶一起解密视频自拍新玩法、全民炫技上头条;同时,还有方特大学生音乐节、世界杯狂欢节、航母夏令营、甲板篮球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为全国各地的游客献上“智慧与旅游”的欢乐盛宴。(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