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蓝庭公寓污水跑冒出行难 相关部门紧急排污通路
  • 蓝庭公寓污水跑冒出行难 相关部门紧急排污通路

    时间:2018-05-10 15:28:4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房志勇

      天津北方网讯:东丽区蓝庭公寓小区居民4月28日向本报帮办平台28201000反映,其所在小区门口道路,突发大面积污水跑冒,造成居民出行困难。

      接到反映后,记者来到该小区出口,看到这里已积满污水。该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小区门口这条路经常会污水跑冒,积水严重时,不但影响居民出行,还倒灌地下车库和电梯,对整个小区都有一定影响,希望有关部门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记者随后联系了东丽区新立街道办事处,该街道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已经安排街道河长办的工作人员正在解决污水外溢问题。新立街道河长办郑队长告诉记者,随着该区域入住人口增多,污水排放量已经超过该点位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造成这条道路经常跑冒污水。目前,他们临时调配5辆大型运水车24小时抽水,河长办全体工作人员上岗检查跑冒点。同时,加快接通另外两个排污管线,彻底解决蓝庭公寓周边道路污水外溢问题。截至发稿前,蓝庭公寓小区门口污水外溢已经处理干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