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武清支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 武清支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时间:2018-05-10 15:28: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夯实消防监督工作基础,规范和提升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职能和优势,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武清支队深入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监督业务培训。

      支队监督员重点讲解了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工作常用的消防业务知识及注意事项,日常消防监督检查的范围,消防监督检查的方法等。并结合消防监督执法典型案例,现场指导民警填写《公安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对民警在消防监督执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使派出所民警对消防监督检查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熟悉了法律文书的制作程序和方法,明确了消防监督的范围和职责,为形成全警动员、消防为主、多警联动消防监督格局及提升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训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突出了实用性,切实解决了他们在日常监督中遇到的问题,纷纷表示以后将积极配合消防支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实有效地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人民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