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赤峰道与解放南路交口地砖缺失存安全隐患
  • 赤峰道与解放南路交口地砖缺失存安全隐患

    时间:2018-05-10 15:25: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郭翰卿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和平区赤峰道与解放南路交口附近,出现地砖缺失的情况。虽然有好心人将椅子放置在此处作为警示,但仍然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缺失的地砖长宽均约30厘米左右,深度大约有15厘米。据附近市民介绍,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三天的时间了,至于怎么造成的,并不清楚。但由于夜间视线不好,不容易引起行人注意,因此存在安全隐患。虽然附近商家有热心人将一把椅子放置在这里以作警示,但担心夜间会影响车辆和行人安全,便将椅子撤走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多位市民表示,这里距津湾广场和天津站很近,过往的游客也比较多,希望产权单位能够尽快修复地砖,排除隐患。(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