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暑期机票价格开始飙升 暑假出行买票最好早动手
  • 暑期机票价格开始飙升 暑假出行买票最好早动手

    时间:2018-05-10 15:25: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暑期机票价格目前已开始飙升。记者昨天从本市航空公司以及出行平台获悉,暑期机票预订开始迎高峰,计划暑期出门旅游的市民,还得及早预订机票。

      据了解,天津到成都,从7月1日开始,单程票价最低涨到了1300多元,比平时高了一倍。天津到西安,也是从7月开始,机票价格水涨船高,最低票价也从平时的400多元,涨到了870元起。此外,天津到昆明、广州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暑期基本都涨至平时的两倍,有的甚至更高,如天津到青岛,近期最低票价为285元,而暑期最低票价则涨至950元,是平时的3倍。

      本市航空公司人士表示,暑期是航空市场的旺季,所以机票价格普遍是上涨的态势,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能早订机票,这样能买到更为划算的机票。临近购票很可能出现只有全价票的情况,甚至会一票难求。(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