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扫码不付款多名商家被骗 作案20余起男子被擒获
  • 扫码不付款多名商家被骗 作案20余起男子被擒获

    时间:2018-05-09 15:16: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男子走进烟酒店,拿起一条中华烟问完价就扫码,还没等机器反应过来,他就早已驾车消失在街头。日前,这名扫码不付款方式骗取商品的男子被警方抓获。

      4月14日傍晚,南开区一家烟酒店里来了一名头戴棒球帽,面戴大口罩的顾客。他拿起一条中华烟,询问价格后向收银员出示了支付二维码。在听到“滴”的一声扫码后,男子迅速出门驾车远去。没过几秒钟,店主小张的机器上显示:支付失败!小张追出去发现车已开出挺远,而且车牌照被白纸挡住,根本看不清楚。

      接到报警后,公安南开分局长虹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调取录像,经过反复比对,获取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以及落脚点。随后民警会同刑侦支队三大队对犯罪嫌疑人的居住地进行走访,在河北区一小区楼下发现了作案车辆,经过蹲控,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刘某交代,今年以来,他在本市各区用相同手法作案近20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