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区交运中心联合执法大队现场检查公交、出租疫情防控情况
  • 区交运中心联合执法大队现场检查公交、出租疫情防控情况

    时间:2022-03-25 19:13:34  来源: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  作者:

    近期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了进一步做好当前交通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2022年3月24日,区交运中心联合执法大队先后来到松江客运中心北站、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出租车候客点和松江新城地铁站出租车候客点等地,重点检查公交车和出租车辆消毒、通风情况以及驾驶员个人防护情况等。

    现场检查发现公交企业的防疫情况总体良好,但出租企业存在如下问题:一是部分出租车消毒记录登记不及时;二是部分驾驶员未按规范佩戴口罩。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责令立即改正,同时将检查情况告知相关企业,督促企业做好从业人员防疫措施宣传,加强疫情防控自查,并举一反三,及时发现和纠正从业人员防疫措施不到位等问题。

    区交运中心将认真落实交通部最新发布的《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七版)》的要求,加大客运行业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书面检查、现场抽查的方式,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附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