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窝里厢”,丰田赛那初体验
  • 上海“窝里厢”,丰田赛那初体验

    时间:2021-10-08 17:28:00  来源:周到  作者:

    雅致的上海宅院,共度静谧的秋分时光,广汽丰田邀亲朋好友在院子里来了场别致的金秋品鉴会。

    丰田赛那这款车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此前一直是国内平行进口TOP10唯一MPV。

    广汽丰田赛那于2021成都车展实车展出,随即受到热烈关注与广泛好评。在即将上市之际,我们近距离感受赛那的魅力。

    广汽丰田赛那是TNGA架构下首款MPV车型,本次导入国产为SIENNA全新第四代车型,基于TNGA-K平台,搭载全新增强版2.5L HEV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38Nm,电机功率134kW,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5.9L(WLTC)。

    .突破传统MPV“方正臃肿”的造型风格,通过运动感造型语言、凝练的车身线条,实现了充满力量与张力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长5165mm、宽1995mm、高1785mm;轴距3060mm。

    赛那灵活的布局让人映像深刻,展现出日系空间收纳利用的巧思。备胎被巧妙地藏在了侧面,让第三排座椅能够收进“地下”,舒适的第二排座椅,超长的前后移动轨道和中央过道,让空间更加富裕。

    赛那拥有多种共乘方式:

    2+2+3:满足七口之家出行需求;

    2+2:同时满足商务出行的舒适体验以及休闲娱乐的实用便利需求;

    2+1+2/1:满足骑行爱好者的空间需求,将出行与骑行体验相结合;

    2+0:超大行李箱空间,满足装载大件货物或行李搬运需求。

    针对国内市场,赛那提供了特别的升级配置:同级最宽的全景天窗,后排全景天窗开口宽度717mm(带自动遮阳幕布);第二排电动调节座椅,带电动腿托、加热通风功能;采用超长滑轨,随心调整座椅前后滑动,可调节行程最长达816mm;放倒椅背(最大调节角度81°)时,可舒适躺卧,带来专属贴心的乘坐体验;还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带LOGO发光迎宾踏板、高质感豪华地毯。

    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MPV相比,赛那商务氛围不那么重,反而透露出更多的家庭温情气息,相信这也让它更容易走进寻常人家的庭院中,为全家人的出行生活增添乐趣与温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