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普陀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 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普陀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0 18:38:48  来源:文汇报  作者:

    9月10日上午,普陀区教育系统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据悉,“十四五”时期普陀区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优质发展,努力办好普惠公平、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办好优质均衡、适合学生的教育,努力办好特色鲜明、支撑发展的教育,更好以教育品牌集聚各方资源、塑造发展优势、提升城区功能和核心竞争力。

    普陀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营造更好的从教环境和政策保障,以教师队伍建设新成效书写普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教育局将努力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抓手,加强顶层设计,谋划梯队建设,改进教师评价,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为推进高水平、高质量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区建设,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表彰了今年涌现的一批先进教师典型:市“四有”好教师(教书育人楷模)、市特级校长、2020年度正高级教师、市优秀校园长、市园丁,以及第七届区教育系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十佳、区职业教育“优秀班主任(德育工作者)”、区“优秀思政教师十佳”代表,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作者:张晓鸣

    编辑:占悦

    责任编辑:顾一琼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