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已接种新冠疫苗2051万剂 日最大接种能力达74万剂次
  • 上海已接种新冠疫苗2051万剂 日最大接种能力达74万剂次

    时间:2021-05-14 18:08: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5月14日报道:上海市卫健委主任今天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截至昨天,上海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2051万剂。

    据介绍,目前上海218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设置了70个大型临时接种点和50个流动接种队做好接种服务。目前上海最大的日接种能力达到了74万剂次。

    上海市民和港澳台的同胞以及外籍人士都可以在“健康云”进行接种预约,在接种后也可以通过“健康云”看到自己接种地点和疫苗批次等信息。对于使用智能设备有困难的老年人,除了设置预约平台的“一键预约”方便市民使用外,上海还在各个健康驿站和接种点设置了志愿者服务,为老年人提供方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