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问答】2021年上海公办小学如何进行验证?
  • 【问答】2021年上海公办小学如何进行验证?

    时间:2021-05-14 18:09:4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问:2021年上海公办小学如何进行验证?

    答:5月15日-5月16日为本市公办小学第一批验证日。各区指定的验证点将对已完成公办小学报名的适龄儿童以及家长的证件进行现场核对。请家长根据验证通知信息,带好相关证件到现场验证,不要带孩子前往。

    本市户籍儿童,家长须携带户口簿、《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预防接种证,在居住地登记就读的还需携带《本市户籍人户分离人员居住登记(回执)》或廉租房相关材料等。

    非本市户籍儿童,家长须携带户口簿、《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预防接种证、父母一方有效的《上海市居住证》、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明或《就业失业登记证》,以及适龄儿童本人的合法居住证件(《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

    各区指定的验证点将对适龄儿童家长携带的证件进行验证,并通过居住证读卡机对适龄儿童本人及父母居住证件和证件有效期限进行验证;通过有关信息系统对来沪人员随迁子女父母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证明或灵活就业登记证明进行信息比对。

    5月20日起,对已验证通过的适龄儿童,陆续发放公办小学入学告知信息。未被民办小学录取的,参加公办小学第二批验证,时间为5月29日-5月30日。

    (来源:上海市教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