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线下体验线上销售 “迎进博品质生活节”集中展示进博服务及产品
  • 线下体验线上销售 “迎进博品质生活节”集中展示进博服务及产品

    时间:2021-04-16 17:00: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4月16日报道:第四届进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上海交易团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主办的“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市商务委主任顾军、进博局副局长孙成海、市合作交流办主任姚海、静安区副区长张军等领导共同见证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与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静安区南京西路功能区签署合作协议,并启动“迎进博品质生活节”,活动将从4月17日持续至5月16日。市商务委副主任申卫华、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强鹏程共同为新成立的“进博会上海交易团合作交流采购团”揭牌。

    上海交易团四大采购商联盟共同参加“助力第四届进博会圆满成功”发布仪式。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静安区南京西路功能区、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为助力进博作现场推介。会议期间,虹桥品汇、国别中心、Gracina Life、龙选优生活、时尚中心、康健菁选等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以线下体验互动、线上扫码销售等方式,集中展示进博服务平台及产品。

    市商务委主任顾军在致辞中指出,进博会是推动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在2021年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办好第四届进博会具有特殊的重大意义。上海交易团通过搭建“2+4+18+X”立体交易促进体系,全面开展采购组织和招商服务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市商务委将汇聚各方力量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一是依托进博平台,力争招商组织更精细;二是把握进博机遇,力争采购成交更有效;三是汇聚进博众智,力争溢出效应更显著。希望围绕战略机遇,加强区域布局和功能谋划,主动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助力打造“展品变商品、参展商变投资商、采购商变贸易商”的良性生态圈。

    进博局副局长孙成海在致辞中表示,前三届进博会呈现精彩盛况,取得丰硕成果。上海交易团全方位支持进博会相关工作,在招商、现场交易组织、配套活动等筹办工作上积极参与,是各交易团的表率,确保了进博会“越办越好”。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作为上海交易团组建的四大采购商联盟之一,主动作为,展前展中举办多场活动,促进了进博会越办越好。希望上海交易团、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等单位,一如既往继续支持进博会,确保第四届进博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