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共享滨海大发展 象山在沪举办城市推介会,寻找城市合伙人
  • 共享滨海大发展 象山在沪举办城市推介会,寻找城市合伙人

    时间:2021-04-07 18:39:48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曹磊4月7日报道:今天下午,滨海城市象山在上海举办以“最美海岸线、滨海大花园”为主题的城市推介会,通过推广象山的产业空间、美丽空间和城市空间,寻找投资象山的“城市合伙人”。

    象山,是一座地处北纬30度黄金纬度线的美丽半岛、滨海小城,素有“东方不老岛、海山仙子国”的美誉。全县陆域面积138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6618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7万,2020年实现GDP563亿元,财政总收入81.7亿元,位居全国综合竞争力百强县第77位。

    象山半岛三面环海、两港相拥、一线通陆,是全国少有的兼具山、海、港、滩、涂、岛等资源的城市,尤其是在全长988公里的美丽海岸线上,还分布着505个岛屿、25处沙滩、106个码头、30万亩滩涂,以及数之不尽、品质一流的美味海鲜。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加深,象山正越来越成为许多长三角特别是上海市民心目中的渔人码头、黄金海岸与海上桃源。

    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包朝阳在推介上表示,将城市推介会放到上海,一方面是因为象山与上海有非常亲密的互动与渊源;另一方面,也因为今天的象山迎来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希望能与大家共享滨海城市的发展红利。

    近年来,万物开源,象山美丽经济风生水起,美丽空间风鹏正举。环绕象山全域、绵延988公里的海岸线,堪称国内北纬30度地区的最美海岸线。这条海岸线,融合了砂质、基岩质、淤泥质等不同地貌,集合了万象山海的自然风光、千年渔乡的民俗风情、百里银滩的运动风尚、十分海鲜的美食风味、一曲渔光的影视风华等旅游资源。同时,在这条海岸线上,还藏着许多枕山面海的独特空间。这些“隐秘的角落”,非常适合开发度假旅游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