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明晚冷空气杀“回马枪” 申城入春进程或打断
  • 明晚冷空气杀“回马枪” 申城入春进程或打断

    时间:2021-02-21 03:07:38  来源:周到  作者:

    昨日申城气温骤升,街上年轻人干脆换上短袖“轻装上阵”。

    晨报讯 昨天天气晴朗,申城大部最高气温都达到了23-24℃,市区徐家汇23.2℃,暖似阳春。由于气温飙升,当然会出现“乱穿衣”的盛大场面。大街上,仍穿着厚外套的路人忙着脱衣,还有年轻人干脆穿衬衫、短袖、短裙“轻装上阵”。

    气象部门预计,今明早晨气温“基数”更高,最低就有12℃,所以午间最高气温比昨天还要高1-2℃,可达24-25℃。

    近期暖意融融的天气,加上玉兰、早樱、茶花、郁金香等陆续开放,颇有报春之意,春天真的来了吗?且慢!暖过下周一白天,这场大回暖就要戛然而止了,预计冷空气将在下周一傍晚前后影响上海。下周一的最低气温10℃出现在晚间,白天暖到穿单衣,晚上一秒回冬日。下周二气温“打半折”,最高止步12℃,目前看很有可能中断此轮入春进程。下周中期起多雨水过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