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视频|上海有多注重营商环境,也许就在这些细节里
  • 视频|上海有多注重营商环境,也许就在这些细节里

    时间:2021-02-21 10:14:50  来源:看看新闻网  作者:

    市委书记去梅里埃调研。这家公司你听说过吗?
     
    人家公司领导阿兰·梅里埃,获得过“中国改革友谊奖章”。
     
    去年差不多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书记和梅里埃高管就面对面聊过。
     
    上海当时既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又要推动复工复产。共克时艰,李强书记请中外企业家座谈,其中就有梅里埃。

    那时,梅里埃已经研发出了检测新冠病毒检测的诊断试剂,还捐赠了不少防疫物资。

    所以座谈会上书记真诚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也想请大家谈谈还有什么困难。当时梅里埃的高管就说,希望书记能来企业看看。

    这不,牛年开年,书记如约而至。


    这次大家的心情都轻松了很多。企业说,去年在上海发展得很好,今年要加大在沪的研发投入。书记当场就说欢迎,上海一定会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样的重逢,看得人挺开心也挺感动的。


    其实,书记一个下午还走访了其他三家企业,就是想听听大家的需求和建议。

    上海有多注重营商环境,细节也许就在这里。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陆熠 编辑:沈佩佩)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