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一小吃店液化气爆炸 仅10秒火焰吞噬整间店铺
  • 上海一小吃店液化气爆炸 仅10秒火焰吞噬整间店铺

    时间:2020-05-30 19:16:25  来源:  作者:

    昨天(29日),上海德园路一小吃店发生爆炸,现场发出巨大声响。据店内监控显示,5月29日下午3点47分,位于德园路上的一家安徽小吃店,突然发生爆炸。起火的瞬间火光冲天,仅仅10秒,火焰就将整个店铺吞没,五六十平方米的店内到处是明火,桌椅也随之被烧。因爆炸威力较大,受到冲击波影响,周边店铺受爆炸影响有不同程度破坏。

    事发时,小吃店里有数位顾客和工作人员,他们均及时逃生,逃离后还及时报了警。上海市联动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普陀、嘉定7辆消防车、40多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将明火扑灭后,进入小吃店内部,现场已是狼藉一片,弥漫着一股刺鼻的味道。

    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泄露的液化石油气遇火源引发,目前进一步原因还在调查中。

    关键词:液化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