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可口可乐中国和好瓶共创“在乎衣”
  • 可口可乐中国和好瓶共创“在乎衣”

    时间:2019-07-10 20:06: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前一阵子“佛系青年”攻占了90后的朋友圈,许多人纷纷自嘲:老衲早已不与世纷争,爱咋咋地,Who Cares!

    听起来很酷。事实上,这届年轻人都是假装佛系的好手,一边嘴里说着不在意,一边心底演绎着焦虑。

    为什么“在乎”变成了一件越来越难以启齿的事?也许我们假装不在乎,是为了不让在乎的人担心,是害怕暴露自己的脆弱和敏感,或是因为我们从来都不擅长表达“在乎”。

    尽管每个人不敢说出在乎的理由不一,但可以确定的是,你越假装不在乎的东西,越会成为你的软肋。你可能会后悔,如果自己当初勇敢地选择在乎,现在会不会是另一种样子?

    在乎 是一种选择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破冰行动》中,剧中人物林水伯的故事令人动容。

    他原本是一名优秀教师,但儿子(仔仔)吸毒致死后,他也开始吸毒,想知道是什么东西把儿子弄疯了,但结果是一步步深陷其中不能自拔。小毒贩伍仔的出现,让情况有了不一样的转机。为了挽救这个年轻的孩子,林水伯终于下定决心从毒品的泥沼中挣扎出来。

    他在一封信中写道:

    我本以为失去仔仔之后,我已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可不在乎恰恰是这世界上最容易做到的事情,而选择在乎,却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勇气……

    是的,不在乎很容易。相反,愿意承认你在乎一件事并为之努力,是需要勇气的。

    只是选择,有时候需要一点助力。

    一件在乎衣 大胆说出你的在乎

    如何鼓励年轻人勇敢地吐露真心说出在乎,可口可乐中国的答案是:一件在乎衣。

    今年6月,可口可乐中国与可持续潮牌“好瓶”共创出一款集防雨、防风、防晒于一体的再生潮流单品——在乎衣。环保DNA、有颜值、内涵“心机”,是这款在乎衣的最大特点。

    可口可乐中国和好瓶共创“在乎衣”

    在乎衣的面料使用的是rPET(再生聚酯纤维),由13个回收塑料瓶再生而来。

    可口可乐中国和好瓶共创“在乎衣”

    目前已上市的三种颜色灵感取材于极地冰川、城市森林、深海巨鲸,把在乎衣穿身上,就好像把无拘无束的大自然也带在了身边。另有一款嫣然粉也将于近日上市,灵感源于嫣然基金会倡导的对生命中有裂痕的孩子的在乎。

    最“心机”的是,在乎衣背后的Slogan遇水会变色,从“I don‘t care”变成“I do care”。就像“嘴硬”的年轻人,嘴里说着“我不在乎”,一场雨让他们清醒吐露真心,将心中的“我在乎”泄露无意。

    这已经不是可口可乐中国第一次推出“在乎”系列潮品。去年5月,一款由24个塑料瓶再生而成的[24包]应运而生。每卖出24个[24包],还能为灾区多捐赠一顶救灾帐篷。

    可口可乐中国和好瓶共创“在乎衣”

    2018年9月,可口可乐中国则是把自带表情包的“左右未来”创新概念机,带到了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它将饮料售卖和包装回收合二为一,操作时可以变化出卖萌、搞怪等表情,让购买和回收更智能、有趣。

    可口可乐中国和好瓶共创“在乎衣”

    不管是在乎衣、[24包],还是“左右未来”概念机,可口可乐希望通过这些有趣的产品,让更多人了解背后的态度:在乎地球,在乎和我们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在乎我们尊崇内心“选择在乎”的每一刻。

    当你真正在乎一件事情的时候,已经在内心做出了某种选择,你只需要勇敢地坚持它,尊重自我、释放勇气。而更多人的选择,能汇成潮水,推动美好的发生。

    关键词:可口可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