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加快产能布局与人才互通 舍弗勒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 加快产能布局与人才互通 舍弗勒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时间:2019-07-10 20:06: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 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内企业不断焕发新活力。作为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理念,在产能布局和人才互通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19年4月,两挡电驱动桥在舍弗勒江苏太仓工厂投产。作为中国市场上首款实现量产的两挡电驱动桥,该产品在江苏太仓投产是舍弗勒在电驱动领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目前,舍弗勒两挡平行轴式电驱动桥已成功应用于国产品牌插电混动SUV车型上。而在去年,P2混合动力模块同样在舍弗勒江苏太仓工厂投产,开启了舍弗勒电驱动业务在中国发展的新时代。近两年,舍弗勒积极在长三角区域加快产能布局,加快本土化步伐。目前舍弗勒在长三角区域已在上海安亭设立研发中心,江苏太仓、苏州、南京等地设有6座工厂,成立了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的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舍弗勒以长三角区域为核心,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

    除了产能布局,舍弗勒同样强化本土创新和研发,为产能提升做好技术支撑。根据《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至2020年长三角地区新能源汽车整车产能占到全国市场的30%以上。随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日益蓬勃发展,舍弗勒大中华区在2018年设立全新的电驱动研发中心,已为江苏太仓工厂投产两挡电驱动桥和两挡平行轴式电驱动桥提供更多技术支持,这将为长三角区域内各汽车品牌在新能源汽车的探索提供更多技术解决方案。

    舍弗勒未来也将在长三角区域加速布局,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期间,舍弗勒与上海国际汽车城达成合作协议,舍弗勒大中华区区域总部和研发中心扩建项目将在上海安亭的汽车•创新港内进行,该扩建区域建筑面积约为11,629平方米,将于两年内完成交付。未来全新的研发中心将进一步焕发活力,提升本土研发和创新实力,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的汽车产业协同发展。(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