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本周天气多云为主 今天午后会有些短时阵雨
  • 上海本周天气多云为主 今天午后会有些短时阵雨

    时间:2019-06-11 19:00:2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端午假期结束,申城本周天气挺不错。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本周雨水无缘,基本都是多云天,气温也不是很高,最高仅30℃左右。

      申城昨日早晨云系比较多,中午起云系逐渐打开。在东南风的吹拂下,各区出现了一些温差,南部奉贤、金山、浦东南汇等地区升温有限,最高止步于26℃至27℃附近,而青浦和嘉定站最高超过了30℃,其中徐家汇白天最高为29.5℃,中午走在外面还是略微有点热的。今天还是维持一个多云到阴的天气,午后会有些短时阵雨,气温在21℃至31℃。本周天气总体还是比较理想的,维持一个多礼拜的多云或阴的天气,气温发挥稳定,最低在20℃至22℃,最高在28℃至3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