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文化牵手金融 东方网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文化牵手金融 东方网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28 18:22:46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欢

    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东方网5月28日消息:2019年是东方网建设新型主流媒体集团、推进整体上市的重要一年。在今天上午举办的19周年网庆仪式上,东方网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正式达成银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文化、金融的融合发展,通过多领域深入合作,建立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方网总裁、总编辑徐世平,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夏维淳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兴业银行是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多年来,兴业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执守服务实体本源,实现了从地方银行到现代主流银行集团的多级跨越,形成了以银行为主体,涵盖多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跻身全球银行30强,稳居世界500强。

    东方网作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正在建设成为“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新闻+政务+服务的新型主流媒体集团”,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资本化的发展原则,努力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新型主流网络媒体集团和互联网文化上市公司。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东方网与兴业银行立足长期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互信,构建深层次合作关系的新起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产业优势,通过整合双方资源,积极致力于金融领域的业务合作,推进“文化+金融”事业、产业的共同发展,建立全方位的银企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