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国盛集团走近消防 强化安全意识
  • 上海国盛集团走近消防 强化安全意识

    时间:2019-05-26 09:32:3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1日电(张亨伟)20日,上海国盛集团资产公司党员代表走进黄浦消防救援支队车站中队开展党日活动,与消防员零距离接触,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初期灭火技能。

    在消防队员着战斗服、背空呼、两盘水带连接等一系列专业技能演示后,第一次踏入“红门”的党员代表们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深刻感受到赴汤蹈火、冲锋在前的消防队员们卓越的奉献和敬业精神。在参观和学习过程中,消防救援队员围绕消防安全、消防设备、初期火患救援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现场示范。活动后,双方党员代表进行了联建座谈,并就做好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意识和火患预防展了答疑解惑。

    “穿上战斗服,我们感受到了消防队员的艰辛,更学习到了他们维护城市安全的战斗精神,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带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携手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党员代表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