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游客自驾进藏“失联”续:车子一度陷入泥地 目前身体无碍
  • 上海游客自驾进藏“失联”续:车子一度陷入泥地 目前身体无碍

    时间:2019-04-17 17:27:45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东方网记者曹磊4月16日报道:今天下午,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官方微博通报,此前失联超过60小时的两名自驾游客已经找到。下午5时许,东方网记者与微博求助者丁先生联系,了解到此前失联的是他的父母,今天下午3点多时,他已经与父母通上电话,确认了平安。

    据丁先生介绍,父母今年50岁出头,经常出去旅游,这次是首次自驾前往西藏。根据行程,两人3月17日从上海出发,途径萍乡、拉萨、日喀则进入阿里地区,在前往尼玛方向失去了联系。为此他在微博上发起了求助。

    “目前父母精神状态良好,身体也无大碍。”丁先生告诉东方网记者,由于当地手机信号不好,他与父母的通话只说了几分钟就断了。在简单的对话中,除了“报平安”之外,对于“失联”的原因父母也有简单说到。据其父母说,由于对路况不熟,在行进途中车辆不小心陷到了路边的泥地,由于事发地点手机信号不畅,只能原地等待救援。等来当地民警后两人“脱困”,目前身体无碍。丁先生也希望借助东方网平台,感谢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的救助,同时感谢网友们的关心。

    事件回顾:

    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官方微博发帖称,13日上午10时,一男一女两名游客驾驶牌照“沪B3N709”的黑色三菱帕杰罗离开西藏阿里地区措勒县后,沿中北线前往文布南村、尼玛方向途中失联60小时,车主来自上海。今天下午3点07分,该微博发文称,已经找到失联游客,并提醒广大自驾游客,出行前提前做好准备,勿盲目出行,安全第一。

    相关新闻:最新!西藏旅游官微:两名上海自驾游客已经找到此前失联超60小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