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豪车女”狂买9部手机付不出钱?警方破获信用卡抵押式诈骗案
  • “豪车女”狂买9部手机付不出钱?警方破获信用卡抵押式诈骗案

    时间:2019-04-17 17:27:42  来源:东方网  作者:通讯员徐波、李欢

    东方网通讯员徐波、记者李欢4月16日报道:代步都是法拉利、保时捷一类的豪车,做手机销售的小彭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女客户竟然是身无分文的骗子。近日,嘉定警方侦破一起抵押信用卡购买手机的诈骗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

    前两年,在南翔民主街某手机店内做销售的小彭认识了胡小姐,当时胡小姐在小彭这里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今年3月3日,小彭收到胡小姐的微信信息,说是需要购买两部苹果手机,需要送货上门。小彭将两部手机送到指定地点后,胡小姐告诉小彭自己的微信、支付宝都限额了,要刷她的信用卡。小彭用POS机刷了好几次都不成功,胡小姐让小彭将她信用卡拿回去,到手机店里试试,顺便帮忙刷5万元套现出来。胡小姐承诺小彭,套现5万给3.5%好处费。但是小彭将信用卡带回手机店后,还是没有刷卡成功。第二天,胡小姐又说朋友的公司搞活动,还要好几部各种款式的手机,小彭之后又先后送了7部手机过去。手机款欠着,信用卡又刷不出来,胡小姐先后发过付款二维、转账凭证等给小彭,但小彭一直都没收到钱,胡小姐又编造自己放贷、近期会有款项到账等谎言搪塞。小彭发现自己上当受骗后,就向公安机关报警。警方随即展开侦查,发现胡某没有经济能力,那些豪车都是租来的。4月8日下午,民警在鹤搓路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经查,胡某已经将这些手机通过网络等方式低价卖掉了,除了之前支付少量的定金外,胡某诈骗金额达3.5万多元。

    目前,胡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提醒,此类诈骗手法较为新颖,一些销售人员可能会被骗子表面营造出来的形象迷惑,轻易相信对方谎言,广大销售人员要引以为鉴,必须按照购物规则交易,避免受骗上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