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建行上海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 建行上海市分行开展金融消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3-15 22:34:3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15日电 “奔向美好生活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消费者保护事关百姓的根本利益,直接影响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消费者保护是金融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的最强音,金融人刻不容缓,就是要立足民之所需、民之所盼,把消费者保护和提升客户体验做到极致。

    履行大行责任,消保普惠万家,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建行上海市分行开展了“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用金融服务民生,提升金融服务品质,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

    在建行上海市分行的360家网点,处处都是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的阵地,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消保宣传口号,网点电子屏播放消保海报,在网点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还摆放了消保宣传手册,营造了浓厚的网点宣传氛围。在建行上海市分行网点的“劳动者港湾”,也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了消保学习的场地,歇歇脚,了解消保小常识,正成为一种温暖的风尚。网点还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消保宣传资料,在客户等候时开展金融知识宣讲微沙龙活动,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同时,建行上海市分行还积极探索宣传教育新思路,开展喜闻乐见的线上宣传,在“上海建行财管家”、“金蜜蜂”微信公众号推出“消保小课堂”,附加小问答,与消费者互动,并鼓励员工和客户转发,扩大宣传覆盖面。

    3月15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建行上海市分行和建行信用卡中心联合开展金融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陆家嘴中心绿地设立主会场,在全市各大网点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现场咨询宣传活动。主会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设不同活动区域。在咨询区,建行员工为消费者面对面介绍防范电信诈骗的小常识、珍惜个人信用、保护个人身份信息、培养良好用卡习惯等消保知识。在沙龙区,现场消保小课堂让在绿地散步的消费者驻足聆听,频频点头,获益匪浅。在互动体验区,消费者热情高涨,纷纷参与消保互动问答。

    一本本宣传图册向社会公众传递着金融消费者最需要的信息,一场场消保小课堂发出了贴近实际、防范风险的好声音。现场智能机器人“小龙人”也闪亮登场,与消费者频频互动,回答金融消保小常识毫不含糊,以人工智能助力消费者保护。

    一个温暖的城市,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建行上海市分行坚持“痛点”思维,紧扣民生需求,解决社会关切,用深化对金融消费者保护的实践,迈出了走向“第二发展曲线”的坚实步伐。“企业要关注人们在变化中的期望,在传递人文关怀中实现客户价值创造”,作为一家讲情怀、有担当的银行,建行上海市分行将不断以金融赋能社会,助力上海金融中心发展,做消费者身边忠实的保护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