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城方首个租赁住房项目将开放
  • 城方首个租赁住房项目将开放

    时间:2019-02-14 17:41: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2月12日电(王子涛)今年,上海将进一步规范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新增代理经租房源9万套。近日,位于长宁区的一栋写字楼宇经过更新改造后“变身”为租赁公寓,接待了部分市民代表参观。

    位于长宁区昭化东路119号的建筑原先为长宁区环保大楼,属于办公楼宇。上海地产集团租赁住房运营服务品牌城方通过代理经租模式,将其改造为租赁住房项目,不久将面向租客开放,这也是城方推出的第一个城市更新改造类租赁住房项目。租赁房源的建筑面积60至150平方米不等,适配市场不同时期、不同人群的租住需求。

    位于长宁区昭化东路119号的城寓超级社区・华山路店就是城方第一个向市场亮相的项目。城寓超级社区・华山路店总建筑面积约11232.7平方米,由社区共享客厅城方堂、特色商业、租赁住房、综合活动中心及综合商务服务中心配套空间等组成,满足人才的生活与发展需求。其中城方自营品牌城方堂以咖啡、食集、共享书社、生活美学、社群空间五大场景,塑造有温度的社区共享客厅,通过创新经营服务模式,让租客可以体验到更多关于“生活和发展”的品质服务。在这里可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可以成为个人发展的舞台。

    据悉,城方所有房源采用全装配式内装,从系统根源杜绝甲醛超标等装修方面的污染,提供安全的租住环境;在室内配置交付上,包括电磁灶、油烟机、中央空调、热水器、智能浴霸、餐桌椅、沙发、电视柜、床、床垫、床头柜等;城寓超级社区・华山路店提供智慧科技系统服务,比如智能门锁,智能照明、智能窗帘、智能花瓶、智能厨房等等,租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配,让科技点亮美好日常。

    城方采用会员制服务,入会即享有入会礼包、房租折扣,开启积分计划。会员通过成长值提升等级,享受各类不同权益,如换房无忧、免费试住、积分抵房租、积分抵各类消费、城方堂抵用券、社群活动、生日惊喜等,让租户享受到应有的租赁权益。

    根据上海“十三五”住房发展规划,在预计70万套的新增供应中,租赁住房建设发展除了新建地块以外,城市更新改造类项目也一定是租赁住房有效供应的重要组成,城方通过有效盘活城市资源、更新升级改造,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功能,并以租赁住房为载体,打造超配社区,给城市经济带来活力;同时,城方构建6+4“大生活+大发展”服务系统,更好促进职住平衡,让留在上海的人才满足工作、充电、娱乐、生活四大核心需求的均衡充分满足,既能够在城市稳定安全地居住,给可以不断提升自我,最终实现安居都市宜居生活,也为城市创造更多价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