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19“大宗商品周”即将在沪拉开帷幕
  • 2019“大宗商品周”即将在沪拉开帷幕

    时间:2018-12-12 08:10:1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12月11日电 “大宗商品周”将于12月12日至1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钢铁、有色、农产品、能化产业链、包括下游行业及金融机构、行业协会、政府机关等相关精英代表将共聚于此,共同探讨大宗商品新未来。

    12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我的钢铁网)、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第一届中国能源化工市场论坛暨2019展望”,将作为首届上海大宗商品周的开篇大作召开。

    13日,由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www.100njz.com)与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JCC)、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钰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钰翔环保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钰翔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建筑行业大宗材料采供模式创新高峰论坛”暨“百年建筑网年会”将召开。

    当天,“2019年中国有色金属市场展望暨‘我的有色及我的不锈钢”将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我的有色网、我的不锈钢网)、上海期货交易所联合主办;“东海期货上海棉花趋势研讨会”将由东海期货主办、上海钢联-我的农产品网承办;“2019豆粕油脂市场展望研讨会”将由广发期货和上海钢联我的农产品网主办、由大连商品交易所特别支持。

    14日至16日,由冶金工业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我的钢铁网)共同主办;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新加坡交易所提供指导;由天津友发钢管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正大制管有限公司、钢棒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华南物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东岭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上海钰翔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中国钢铁市场展望暨“我的钢铁”年会将隆重召开。

    12日的能源化工大会上,拟邀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傅向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副所长高世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市场与信息部主任祝、山东隆众资讯副总兼首席战略官闫建涛等嘉宾。

    13日的建筑材料大会上,拟邀请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吴涛、建筑行业资深专家、原江苏省建筑工程管理局副局长汪士和、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亿翰智库研究总监于小雨和上海钢联分析师等对2019年建筑材料市场进行展望。

    13日的有色金属大会拟邀请上海期货交易所商品一部负责人陈晔、莫尼塔高级分析师张璐、产业在线家电事业部总经理何金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分会副会长张希忠、北矿力澜科技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潘虹、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陈志平、西藏华钰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经贸公司总经理连传双和上海钢联分析师将围绕环保、供给侧改革、经贸摩擦等方面对2019年有色金属市场进行探讨。

    13日的豆粕油脂大会拟邀请镇江中储粮高级研究员陈德亮、广发期货有限公司研究员蔡志成、神凯投资投研总监高艳滨等嘉宾展望2019年豆粕油脂市场。

    13日的棉花大会拟邀请莫尼塔研究首席钟正生、中储棉花信息中心总经济师冯梦晓、东海期货期权部副总经理曾凯、对冲投研创始人董淑志和上海钢联分析师对2019年棉花市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解读,助力产业链参与者提前布局2019年。

    14至16日的黑色金属主题年会将分为同期论坛、主题大会、产业和市场三个环节。

    14日当天为同期论坛,各活动将分主题、分场地、分时段召开,与会嘉宾可选择感兴趣的内容参会。

    16日当天为产业与市场主题大会,主要围绕中国钢铁工业运行情况分析、中国制造业分析与展望、2019年全球经济展望、2019年钢市的挑战与机会、2019商品市场展望及大类资产配置展开。

    除会议环节之外,16日下午大会设置了论坛环节,力邀黑色金属产业链市场参与者共话2018,碰撞思维与智慧的火花。(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