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共享按摩枕推出分时租赁模式,打造移动出行SPA
  • 共享按摩枕推出分时租赁模式,打造移动出行SPA

    时间:2018-11-17 17:48: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6日电(许兵)上海爽滴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新型按摩设备――“爽了么”共享按摩枕近日推出。

    据了解,该产品融合了AI人工智能、人体工程学等科技,体积小,易携带,目前,产品已入驻众多高档场所,并与多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共享按摩也是一种分时租赁模式。目前比较多见的共享按摩产品为共享按摩椅,在商场和影院等公共场所都很常见到。共享按摩椅为消费者提供的是“微spa”服务,共享按摩枕所提供的则是可以理解为“移动出行spa”服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共享经济”在中国已聚集1700亿元人民币资本投资,行业交易额达到4.6万亿元人民币,用户数接近6亿人。在相对熟悉的共享单车和汽车等产品盛行的时候,健康产业类的共享按摩产品也如约而至,并以超出预期的火爆,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最近加入共享按摩行列的共享健康产品,和共享按摩椅相比,共享按摩枕更轻便,剔除了场地运维要求,所占空间也不过是搭载在电影院、办公室、KTV、购物中心等公共空间的座椅上,收费标准,相较于共享按摩椅也更加划算。

    未来,“爽了么”共享按摩枕还将重点投放于人们常见的机场候车厅、电影院、汽车站、写字楼、社区政府办事大厅、商业中心、购物商场、电影院影城和游乐场等众多公共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