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坦桑尼亚携手上海凌航实业亮相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
  • 坦桑尼亚携手上海凌航实业亮相第十五届东盟博览会

    时间:2018-09-20 18:47: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达利敏) 近日,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隆重举行。

    坦桑尼亚作为首个受邀的非洲国家参加了此次东盟博览会。上海凌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桑给巴尔驻中国经济商务贸易代表处,承办了此次坦桑尼亚东盟博览会的国家展台的整体工作。同时,上海凌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受坦方邀请,共同亮相了东盟博览会现场。

    上海凌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境外投资、海外基建、商务旅游、大宗货物贸易、国际贸易及食品加工制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董事长王香云多次深入坦桑尼亚考察,组织商务旅游团到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桑给巴尔投资,与坦桑尼亚合作奠定了非常深厚的基础。同时,公司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投资建设东非商贸物流中心,打造东非最大的商贸物流集散地。东非商贸物流中心的建设也将积极推动中国“一带一路”合作进一步深入非洲大陆,让坦桑尼亚在东非物流枢纽更具市场核心竞争力。

    作为中国企业到坦桑尼亚投资,上海凌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考察调研,发现坦桑尼亚的农业、矿产、渔业、酒店业、旅游以及各种技术领域有着很大的发展市场。坦桑尼亚这个位于非洲东海岸的国家,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天然的物流枢纽,可以连接撒哈拉以南地区的市场。

    坦桑尼亚首次代表非洲国家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坦方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来自中国、东盟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企业在贸易、投资、旅游等方面能够取得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