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科创导师项目发展组织与中心虹桥e谷科技园合作签约
  • 上海科创导师项目发展组织与中心虹桥e谷科技园合作签约

    时间:2018-09-20 18:47: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达利敏)中国技术交易所上海大健康产业运营中心虹桥e谷科技园18日携手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项目发展组织,在沪达成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科创导师发展组织是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及上海市科委领导下,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负责统一协调实施,依托全市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等创业载体,面向全市科技型中心企业、创业团队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创业人员,提供公益性创业指导服务的团队。

    此次合作,各方将针对科技型企业,重点针对军转民、民参军的项目汇聚各方资源并形成产业经济闭环。充分利用上海科创导师资源,为产业升级、产品创新提供全方位立体化专业咨询服务,打造军民融合领域发展智库体系,并形成深度契合的服务解决方案。具体将建立"上海市科技创新项目交易统筹委员会",协调、安排、落实主题项目工作。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科创导师发展组织秘书长团队、虹桥e谷创始人李俊瑞及中心的全体员工。

    在会上,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上海科技创业导师邱玉东指出,希望各方共同开展科技创业服务创新模式研究,努力推动中国产业升级的科技型项目落地实施,通过务实的资源匹配与分享,构建新型产业项目从种子、孵化、成长、加速、上市过程的全生命周期的生态链。

    中心董事尹歆昱也表示,希望各方积极促进科技创业导师军民融合项目在中心的落地,共同打造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军民融合项目服务平台,力争以军民融合项目为试点,探索形成一站式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的综合服务体系。

    邱玉东: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协会上海科技创业导师;同济大学上海同设建筑设计院副院长、高级工程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传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上海市宿迁商业促进会、上海市宿迁总商会副会长;国际清洁能源论坛(澳门)理事;人类细胞工程发展组织负责人。

    会后,各方将积极配合探讨、研究与开拓大健康项目,密切内部联系,加强内部职能互通,实现"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项目发展论坛"正常化。中心也将通过技术+产业+金融的模式,探索各新兴产业领域建设,包括大健康、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智能物流、新材料和信息技术等。(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