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全球首例华人脐带血移植救治的外国非华裔患者康复出院了!
  • 全球首例华人脐带血移植救治的外国非华裔患者康复出院了!

    时间:2018-05-31 15:50:48  来源:东方网  作者:王乐

    东方网通讯员王乐、记者刘轶琳5月31日报道:对于巴基斯坦患者塔信来说,这是第二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终于出院了!4月25日,塔信经历了人生中绝对难忘的一天:不远万里,来到上海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在百级层流病房中经过近30天的漫长恢复,一切等待都是有意义的。“AWholeNewBeginning!”对于塔信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一个全新的塔信诞生了!

    据担任主治医生的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椿教授介绍,本次移植非常成功,患者塔信先生已经恢复了正常的造血功能,终于摆脱了困扰他近8年的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看到丈夫移植成功,恢复健康,塔信先生的妻子非常激动。她表示:感谢中国友人和媒体的关心,感谢王医生团队和中国干细胞集团,是你们给了我丈夫新的生命!

    为了让全世界更多的患者获益,即将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脐带血造血干细胞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成为我国干细胞产业的又一次盛会。此外,为响应习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的号召,在国务院政策的支持下,中国干细胞集团在海南博鳌已建成国内唯一的干细胞医院――中国干细胞集团海南博鳌附属干细胞医院。

    据介绍,这座干细胞医院规划设有100个百级层流舱,每年可完成造血干细胞移植超过1000例,将在缓解国内白血病患者移植资源紧张困境的同时,有效提升我国干细胞产业的专业医疗水平和硬件配备,造福更多国内外血液病和免疫系统疾病患者,为我国干细胞产业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