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千万元“鼻须拯救”公益基金在沪启动
  • 千万元“鼻须拯救”公益基金在沪启动

    时间:2018-05-31 15:47: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茅崂仕

    千万元“鼻须拯救”公益基金在沪启动

    东方网通讯员茅崂仕5月31日报道:一项旨在帮助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者、经济困难而需要做鼻整形的人士的1000万元的“鼻须拯救”的公益基金,最近在美莱鼻修复中心成立三周年之际正式启动。

    据悉,美国芝加哥伊利诺大学耳鼻喉科教授、美国面部整形外科学会主席丁博士(Dr.Toriumi),在上海美莱医疗美容举办的中美专家面对面的鼻整形论坛上指出,鼻子不是整得越高越漂亮,这是一个认识的误区。鼻子的整形,关键在于它和其他五官的比例要合度。丁博士曾为一位求美者做过鼻修复的手术。这个求美者原来天生一个扁塌鼻子。他到一家水平不高的医院求治,因整形手术不当,受到植入鼻子内的硅胶的侵蚀,在鼻尖留下了一个凹陷的伤疤和许多疤痕组织,样子比原先的还要难看。丁博士利用该求美者的肋软骨组织,为其作了第二次鼻整形手术,再造了一个鼻子,使患者拥有了一个自然而立体的五官,帮助其寻回了人生的自信。

    丁博士认为,亚洲人鼻子的整形和修复,应当按照亚洲人的特点行事。亚洲人有自己的面部特征和审美标准,没有必要把鼻子垫得像欧美人一样高,关键是鼻子与脸型和其他面部器官的协调。有一次,丁博士遇到一位求美者,她拿着一位外国著名演员的照片,要他按这个鼻子为自己造型。丁博士拿出了几组鼻整形前后的对比照片,给她看后告诉她,中国人按照外国明星的鼻子整形,不仅不美,反而显得很怪。这位求美者接受了丁博士的建议,按照中国人的审美观,寻求鼻子侧面的角度及各种弧度,做出一个鼻沟角自然、鼻尖微翘又很圆润的鼻子。术后,这位求美者对着镜子满意地笑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