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招商银行在沪推出“党费云缴费”,赋能智慧党建工作
  • 招商银行在沪推出“党费云缴费”,赋能智慧党建工作

    时间:2018-05-04 15:44: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作者: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4日电(许兵)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员的支持与拥护,而按时缴纳党费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之一。但长期以来,传统的党费收缴模式存在一些问题,客观上给党员缴党费造成了一些不便,如出差不能代缴、找零不便、记账繁琐等。

    近期,招商银行为了解决这一系列问题,依托自身金融科技的背景和手段,基于招商银行缴费云服务平台推出了“党费云缴费”,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党费信息智能管、党务基层工作者轻松收和党员自主便捷缴,极大地提高了党费收缴效率。

    “党费云缴费”实行7*24小时随时缴费,登陆招商银行APP即可按步骤进行线上缴费。招商银行运用金融科技助力智慧党建工作,不仅低碳环保还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

    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党费云缴费”业务在沪各营业网点均可咨询、办理。党费收缴从线下搬到了线上,看似只是流程优化升级的一小步,实则是招商银行向智能化服务模式迈进的一大步。(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