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板寸头“男子”淡定偷车 被抓后竟要求女警为其验明正身
  • 板寸头“男子”淡定偷车 被抓后竟要求女警为其验明正身

    时间:2018-05-04 15:49:59  来源:东方网  作者:李欢

    留着板寸,穿着灰色男装的李某接受审讯。

    东方网记者李欢5月3日报道:近日,嘉定警方抓获一名小偷,在将这名理着寸头的“中年男子”抓到派出所后,其竟然提出要女民警对其进行随身物品检查。原来,民警根据外貌特征追踪了几日的“中年男子”竟是女儿身。

    4月19日,嘉定黄渡某村庄发生一起电瓶车被盗案件。民警通过调阅周边监控发现,一名理着板寸头、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当天中午骑着共享单车来到村口,将车辆停放锁好后径直走进村庄内。半小时后,该“男子”骑着一辆被盗电动车,一边蹬踩一边推行离开了村庄。令民警诧异的是3小时后,嫌疑“男子”竟大摇大摆地再次折回,将之前停在村口的这辆共享单车骑走,离开时还不忘点上一支烟。民警通过监控巡线追踪,却并未发现嫌疑人的最终落脚点,便根据其外貌特征开展布控。

    李某被警方抓获。

    4月26日,辖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过程中,在经过曹安路时,发现一名骑着共享单车、身穿后背有字灰色上衣、理着板寸的“男子”在路上骑行,而该“男子”的体貌特征与之前盗窃电瓶车嫌疑人极为相似,连上衣背后文字也一模一样,民警迅速将其截停并控制,期间该“男子”并未反抗,民警随后将其传唤至所接受询问。

    李某骑着偷来的电瓶车。

    令民警惊讶的是,嫌疑“男子”来到派出所后竟主动要求女民警对其进行随身物品检查,并声称自己其实是女儿身,女警到场后证实了这名嫌疑“男子”的真身。讯问中,嫌疑人李某交代了其盗窃电瓶车后销赃获利50元的违法事实,其称自己原先是做生意开公司的,在家人和亲戚眼中她俨然是一个事业成功的生意人,但2年前因各种原因导致了生意失败破产,顾及颜面的她不想让家里人知道,最后落得只能通过盗窃来维持生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