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周末举行 凭证件入场
  • 沪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周末举行 凭证件入场

    时间:2018-05-04 15:46: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郭娜

    据《劳动报》报道,2018年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将于5月5日至6日举行,全市共有9.9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周六的考试科目为化学、思想政治和物理,周日的考试科目为历史、地理和生命科学。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证件(含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当天气象情况、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尽量提前出门,以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前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本次考试下午开考两场,参加下午第二场考试的考生,应特别注意考试时间和考场所在教室,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切勿走错考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