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民办初中今起网上报名 每个学生最多报3所
  • 沪民办初中今起网上报名 每个学生最多报3所

    时间:2018-05-04 15:46: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

    据《劳动报》报道,本市民办初中网上报名就要开始了。市教委提醒,5月4日至5月6日,报名就读民办初中的学生(含民办一贯制学校的小学毕业生)须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志愿,每个学生最多可填报3所民办初中。

    根据安排,5月4日至5月6日将进行志愿填报,5月13日前上传学生本人近期照片。今年的民办初中面谈时间安排在5月19日至5月20日。5月21日至5月22日录取民办初中第一志愿,5月24日至5月25日为民办初中第二志愿录取,5月27日为民办初中第三志愿录取。

    据了解,就读公办初中的学生不需要进行网上报名,也不需要上传照片。准备就读公办初中的小学毕业班学生,由小学就读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公布的政策和具体对口方式,安排进入公办初中就读;如已填报《本市户籍学生回户籍(居住)地就读申请表》,按照填表时所选择的户籍地或居住地,由相关区教育行政部门统筹安排进入公办初中就读。

    市教委提醒,民办初中报名不分先后,只要在规定时间报名均为有效,请家长妥善做好安排,不要错过规定的报名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