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全市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户减少到1.26万
  • 全市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户减少到1.26万

    时间:2018-04-21 15:22: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市民政务通-直通990》节目现场,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劲松回答市民提问。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是食品安全领域的顽症,作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巩固深化建设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内容。”上海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劲松在作客民生访谈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按照“遏制增量、消除存量”的原则,集中力量开展整治攻坚,实施综合治理,力争至2018年底,辖区范围的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情况基本消除。

    杨劲松说,2019年起,巩固整治工作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目前,全市无证无照食品经营户已从年初1.7万户,减少到目前的1.26万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