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已有近4万家企业注册
  • 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已有近4万家企业注册

    时间:2018-04-21 15:22:5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4月21日消息:“按照史上《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和《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办法》,我们对全市九大类二十个重点品种实行全覆盖监管。”上海市食药监局局长杨劲松在作客民生访谈采访时表示,市民非常关注食品安全信息可追溯,这项工作也是市政府领导特别关心并重点推进的工作。目前已基本实现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与市商务委肉菜流通追溯系统、市农委蔬菜追溯系统、市教委阳光午餐追溯系统、市食药监局生产流通餐饮追溯系统的信息对接,并建立了统一的查询及监管系统。

    截至3月底,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平台已有近4万家企业注册,其中1.6万家为《办法》规定纳入监管的企业,占应纳入监管范围企业的90%,累计可查询追溯数据约8亿条,已覆盖《上海市食品安全信息追溯管理品种目录》明确的9大类20个重点品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