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4个支撑目标
  • 上海《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4个支撑目标

    时间:2018-02-09 16:50: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东方网记者程琦、汪伟秋2月9日报道:今天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副市长许昆林就上海《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介绍相关情况,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黄小路、副局长沈伟民出席发布会,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许昆林介绍说,《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4个支撑目标:一是产品、服务、工程、人居质量持续提升,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保持在90以上,居全国前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的“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品牌。二是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形成一批具有国内外较高知名度的品牌企业。三是区域质量水平整体跃升,形成一批高端要素集聚、品牌影响显著、质量效益明显的示范区。四是质量技术基础支撑能力不断加强,形成一批关键性的质量技术基础设施项目,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上海自贸试验区和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