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许昆林:《实施方案》出台后 紧抓落实确保方案落地生根
  • 许昆林:《实施方案》出台后 紧抓落实确保方案落地生根

    时间:2018-02-09 16:50:12  来源:东方网  作者:程琦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

    东方网记者程琦、汪伟秋2月9日报道:今天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副市长许昆林就上海《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介绍相关情况,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黄小路、副局长沈伟民出席发布会,共同回答记者提问。

    许昆林介绍说,《实施方案》出台后,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就是抓落实、抓推进,确保方案内容落地生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主要将做好大力宣传、精心组织、改革创新三个方面的工作。围绕《实施方案》的落实,广泛开展宣贯工作,在全市掀起关心关注质量提升的舆论热潮;围绕消费品、装备制造业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推动相关部门、行业、区域制定质量提升行动的具体方案和举措,形成以《实施方案》为核心“1+N”质量提升行动体系;以及努力破除质量提升的瓶颈,综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促进质量工作方法和质量管理创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