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健康食品纳入CCTV品牌成长计划
  • 上海健康食品纳入CCTV品牌成长计划

    时间:2018-01-22 16:27:49  来源:东方网  作者:韩彦

    央视关注上海产品并纳入品牌成长计划

    东方网通讯员韩彦1月22日报道:上海全力培育“上海品牌”。上海澳琳达健康食品受到央视关注,昨天中央电视台时代资讯栏目上海区负责人刘英先生与澳琳达公司常务副总石庆军先生签署了《CCTV品牌成长计划》节目录制合同。将上产品进一步推向全国。

    据悉,澳琳达公司产品澳琳达甲壳素获颁上海名优产品,澳琳达钙+D也荣获“蓝帽子”批文载誉归来。上海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福敏先生亲自来到盛典现场为澳琳达公司的名优产品澳琳达甲壳素授牌;中央电视台将此纳入《CCTV品牌成长计划》。

    基于本次澳琳达益生益爱品牌项目的启动,澳琳达公司正式踏入新零售时代!眼下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把益生益爱复合益生菌粉固体饮料全面地推向市场,同时也在用一种匠心的精神筹备下一个令人惊喜的超级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